摩登时代

【迪乔】陨星的馈赠

迪奥的梦境一场。


“看到了吗Jojo,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他的眼神诉说着他绝不信任迪奥。正如乔纳森坚硬不屈的肉体一般,那是明摆着的拒绝态度。从最开始就注定了的一件事情是,他们出自同一灵魂,但走向全然相反的道路,是水火不容、定会落到你死我活地步的关系。但迪奥隐约意识到了,他与乔纳森将殊途同归,最初被迫分离的灵魂在再生转世的时刻会重新结合,他们融为一体,才能归为完整、归于终结。


迪奥露出Jojo会一眼看穿是假象的绅士笑容,乔纳森的肌肉紧绷起来了,他对迪奥的礼物显然抱有相当的警戒。迪奥随时会致他于死地,失去了人性的恶现在连人类的物体都失去了,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呢?


但这警戒最多能预料到人类所为,绝不会抓到一点迪奥将如何破坏他的痕迹——他并不让乔纳森显现出血淋淋的姿态。在他开始行动的时刻,Jojo的眼神变得不可置信和愤怒了——强行入侵的非正常行为,强迫要成为一体的做法,让那内里的部分充斥着抗拒。在他身体中不停流动的是血液,是波纹的力量,但迪奥缓慢的动作不让红色流露出一点,乔纳森是无法伤害他的。那把钝刀持续割着他的身体,太钝了,连表皮都切不下来,但已经刺到了更深处,却不让那血到达溢出的临界点。那钝刀摩擦他,给予他痛苦,给予他扭曲的耻辱面容,给予他尊严的逐渐粉碎。


“——迪奥!”


Jojo出声了,他咬着唇,从喉咙口硬挤出的话语几乎要冒出火来,要将他燃尽一般炙热,可依旧无法融化冻结在四肢处的坚冰。迪奥覆在他身上,近乎拥住他,乔纳森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要做这种看似温情的举动,这种违心举动让他近乎作呕了。因苦痛和愤怒发颤的身体硬邦邦地僵住了,这是不会让迪奥看见自己软弱所作出的努力。那希腊雕像般的躯体被他一手把控着,用伶俐的技巧玩弄他的前端,逼迫乔纳森感受到不合时宜的快感。这带着吸血鬼腐臭肉体和乌黑灵魂的手指给予他身体的享乐,将他从人间拉入黑暗中,要让他臣服、成为夜之奴仆。钝刀旁若无人、理所应当地肆意进出的态度,确是由它主所操控。


乔纳森紧皱着眉头,苦痛使他的眼眯起来了,但坚毅的意念支撑他、让眼神透出决不投降的光亮;汗腺超负荷运转,无形体的汗水一旦触到纠成团块的结实肌肉,立刻形成相同形状的透明铠甲。


……这就是Jojo。迪奥在他体内燃起愉快的火星,乔纳森用理智的冷水将其扑灭,他坚定的意志绝不会轻易动摇,无论对手是人是神是鬼是怪;正如长达七年间不断明面暗处打压、斗争,一切都是徒劳。那比大理石坚硬万倍的精神,接触到太阳的光亮就能发出最为耀眼的黄金色彩。


“……不愧是你!”


他叹息似的在乔纳森耳边说着,几乎要滴出血来的嘴唇中,被包裹着的尖牙闪烁着阴测测的光。


“——但是啊Jojo!”


迪奥瞬间贯穿他,乔纳森剧烈地颤抖了,因为与之俱来的还有那刮蹭他另一弱点的猛烈触感,他无法质疑那便是苦与乐。他确实觉察到了,在迪奥一遍遍试图毁掉他的恨与爱之间,他给予了乔纳森最为矛盾的东西。但这并不能改变最后的结局,反倒迫使他们向宿命的彼端滑去了——


“……啊啊,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Jojo。”


在高潮来临之前,迪奥听到自己这样说。



但是,梦总是会醒的。在结局之时,从天上陨落的两颗星砸了个粉碎,一颗陨星与另一颗融为一体,最终变成一颗星了。……这是陨星给予陨星的馈赠。


-END-


评论(1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