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风新】抛一个飞吻

R15,年龄操作,大学生。



时间像漫长得过了几百万年,风间的耳尖红透了,终于颤抖几下停下动作,被狠狠抬起小腿的新之助喉咙快哑了,只是象征性发出几声气音;风间还算温柔地放下他的两条腿,新之助整个人软在床铺上,而缺少运动的风间喘着气,两个人满身是汗。


新之助缓了几口气,又起了恶作剧的念头,他的脑子总围着这些事情打转。他动动手指,趁着坐在一边恢复气力的风间不注意,一把将他扯下来;风间大吃一惊,只来得及伸手撑住,才没有整个压在身上。“…唔、小彻,你真的好热情~”新之助嘟着嘴假意撒娇,向下转动眼珠,瞄了几眼那只撑在他胸膛的手,还有心情打趣他。风间的眉毛一直跳,手指上忍不住使劲;每次面对新之助,他忍耐袋的线就很快要崩断:“闭嘴!”“嗯~~小彻~~”手指恰好捏到了要命的地方,新之助半是故意半是真的有感觉,又开始红着耳朵扭扭捏捏。风间忍无可忍,伸手去掐住他的脸;新之助变了脸色,二十年来的经验让他瞬间明白会发生什么事,从前他就不喜欢风间这一点——

“新——之——助——!!”风间像揉搓面团一样折腾他的脸,眉头皱得死紧,额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新之助也皱起眉头,但跟生气无关,纯粹出于无奈:风间君表面看上去正经其实却是个非常乱来的人啊……他在心里叹气,因为现实里的风间可不给他这个闲暇时间。现在新之助的腮帮子发酸,腰更是酸得厉害,还要被迫听着风间无止尽的絮絮叨叨;而且他的背部那块凸起的脊椎一部分疼得要命,他怀疑刚才可能都快穿透床垫陷进榻榻米了。

大概是他的表情真的太过沮丧,风间很快犹豫着松开手,不大确定地问他:“……喂、新之助,你没事吧?”

新之助整个瘫着身体,呈大字型,表情空虚得像没在超市大抢购里买到钢打姆机器人版限量巧克力饼干:“总觉得,风间君真是乱来啊……

“最不想被你这么说。”风间没好气地撑起身子,扯下套在前端上的套子,投进垃圾桶里。新之助嘟着嘴,躺在床垫上不愿动,风间穿好裤子,看着他身上都是痕迹,有点点愧疚,于是难得温柔地抚上他的脸,轻声说:“去洗澡吧。”

“风间君抱我去的话我就去。”新之助一脸正经,但他的脸和正经总扯不上什么关系。风间脸部肌肉抽搐了下,他的温柔做派遇上新之助总是要支离破碎:“别啰嗦,快点去洗澡!”“小彻~”新之助企图撒娇,风间却先一步站起来朝拉门走去,新之助歪歪头:“你要去哪?”

“给你换瓶沐浴露,”风间头也不回,“之前那瓶用光了。”

“……哦。”新之助有点愣愣地看着他的背影,开始思索再赖多久才起来。

风间拿起空掉的沐浴露瓶子,他有点难受地看了眼粉红色的瓶身——草莓味,这个味道围绕了他几个月之长,要不是之前萌P的购买活动……他叹了口气,换上另一个一模一样的瓶子,而还有无数瓶堆在储物间里积灰。“新之助——”他拉长了声音叫他,“快点来洗澡!”

“风间君是想和我一起洗吧?”遥远的声音从房间传来,有让他额头上的青筋再次凸起的前兆。“才不是!”他吼回去,“快点过来!”

“是——”新之助懒洋洋地打着哈欠,慢腾腾地走过来。风间往他手里塞了个花洒:“好了,快点洗,不要着凉了。”

“现在是大夏天吧?”

“你要是得了夏感冒,我就把你送回美伢阿姨那里去。”

“风间君你好冷酷!”

风间没搭理他。他往外走,新之助又戳戳他,风间没好气地回头:“怎么了——喂!!水不要往这边喷!!”

新之助却趁他不能反抗,不管不顾地把他淋了个湿透,风间像只雨天的流浪狗一样狼狈。他黑着脸,等着新之助给他一个合理的回答,但他却贴上来搂着风间,黏糊糊地亲他的脸:“小彻~我们可以一起洗澡喽~”

“你这家伙……”风间没推开他,脸上的红仅仅只是被热气蒸的。仅仅如此。



新之助坐在椅子上晃着脚擦头发,嘴里哼着动感超人的主题曲。风间嗒地一声打开易拉罐,表情有点不太好看:“你几岁了还晃脚?专心点,好好擦干。”

“那我换一首歌吧?”新之助嘿嘿嘿地笑,嘴里的歌顿时变了个调子,“是萌P哦~”

风间狠狠敲了他的头:“专心!”

新之助捂着头吃痛了好一会,风间不去管他,把果汁往嘴里倒。“那个是什么?草莓果汁?”新之助安静得下来才会奇怪,所以他又开口,“萌P系列?”

风间顿了下,多了点不愿启齿的意思:“是啊,怎么样?”

“没什么,你还真是喜欢啊……”新之助擦着快干的头发,对着镜子像是自言自语。风间却像被踩到尾巴的猫:“谁喜欢了!只是、咳,在做促销。”

“那么多的可不能只算成促销吧?”

“关、关你什么事!”风间恼羞成怒,有些手忙脚乱,新之助终于拿下毛巾,顶着干燥的头发认真地开口:“当然有关了!我们是恋人啊!”

“唔、唔……啧,你买动感超人系列的东西的时候有和我商量过吗?”

“啊。”新之助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没有呢。”

“那不就是了!”



“你去哪?”套上了T恤的新之助也学着他从冰箱里拿了草莓果汁,看着风间在玄关穿鞋,问了一句。风间没停下绑鞋带的动作:“去超商,买便当回来。”

“我想吃风间君你做的。”新之助又提出无理要求,风间拿起鞋柜上的钥匙就要走:“别说梦话,这个时间,做好都八点多了。”

新之助嘟起嘴:“欸——”

风间一点都不吃他那套,拧开门把,头也不回地挥挥手:“我走了。”

“好……啊,风间君!”

“怎么了?”他回过头,脸颊上正好接到新之助抛过来的飞吻。“一路小心!”新之助拿着果汁罐对他得逞地笑,“早点回来哦,小彻彻~”

风间的脸逐渐爬上和窗外的夕阳一样的红色,但他的眉头也逐渐皱紧,新之助预料到他快恼羞成怒了。但恼怒的风间却这么说:

“——饯别吻就实打实地亲上来啊!”

新之助眨眨眼,霎时之间,两个人的嘴唇重合到一起。

评论(19)
热度(244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