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爱在瘟疫蔓延时

没什么用处的ABO设定,A西xB乔,原作向。
本来是T总的生贺,拖了太久OTZZZZ…………


青苹果削起来的声音比红苹果刺耳多了。平常西撒会舍弃两者,去选择小摊另一角的橙子,但价格让他迟迟无法下手。露出害羞笑容的姑娘有些磕巴地告诉他,今年整个亚平宁半岛的橙子花几乎都被一场迟来的冰雨打落了。西撒记得摊子主人马里诺和女儿梅丽莎相依为命,而他曾在圣马可广场亲吻过这位纯絜姑娘的手背——西撒叹了口气,打消了讨价还价的念头后朝梅丽莎轻轻一笑:“亲爱的梅——”


“这不公平!一定是你看我是外地人特意卖贵的给我,一斤番茄哪有那么贵!!”


喧哗的人声中冲出一段带着英国口音的怒吼着的意大利语,那即便在外地人占了三分之一的威尼斯集市上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西撒听见那边的摊主提高了声线,而那个让人不省心的师弟寸步不让,他甚至为了防止结巴输了气势,特意换成说了十八年的漂亮英语——忽略掉那些算不上优雅的词语的话,他说得确实可以称得上漂亮。


西撒尽量将那些话排除在大脑外,想要继续对小姐说完他该说的话,可乔瑟夫越喊越响亮,好像达不成目的就不善罢甘休——可他八成已经忘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了!西撒眉头越皱越紧,梅丽莎几乎要出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他只得朝对方匆匆甩下一句抱歉,同时抱起脚边鼓鼓囊囊的纸袋去给那个笨蛋师弟解围。

地址:(已删链)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