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An映】似友非敌/ちりつもたれつ

关于OOO第四十五集的一点妄想和对两人关系的理解,标题借用2mm的An映《ちりつもたれつ》以及和啾啾搞出的意译译名,虽然可能完全是错的(。)

BGM: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77611




现在不是可以纵容自己放松下来的时刻。袭击Greeed的总部耗费了映司太多精力,Ankh离开之后局势确实变得不利起来了——他不是没有怀念曾经在后方抱怨着仍然协助他的那家伙。

但这种怀念显然毫无必要,眼下他能分清两人对立的关系,先前所谓的联系显然都化为幻象,要将他当作敌人。Ankh不会因为什么对他心软,诚然映司也是一样的。

Ankh到底有没有成为过他的伙伴呢,映司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用毛巾擦干头发,蒸腾的热气升到高空,映司的身体却像在下沉,沉重到不可思议的身体让他难以挪动脚步,这大概是肉体已经不堪负荷了。连续使用Combo的力量让他消耗很大,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为了大家,为了他所能抓住的手,这种程度是必须的。

锁上房门,他准备入睡,虽然时间还早,但是万一后半夜有什么突发状况的话,没有充足的体力是不行的。从窗户外蹿进的夜风徒生寒意,他坐在床沿向外望,今晚的月亮被遮住了,昏暗的天空是否在暗示人类之后的命运呢?如果是这样,映司绝不会让它发生。

这样暗自下定决心之后,他将腰带放在床尾柱子边的衣服里,是起身就能触及到的位置。这么一来,他忍不住想抬头看看曾经Ankh所在的那个位置,随即在眼神移向上方之前,从后背处被袭击了。

胳膊被硬扭到背后的疼痛让他挣扎起来,随即手被绑起来了。刺进肌肤的尖锐利爪,显然,没有其他人了,映司慌乱又愤怒地,拼命扭过头去要瞪视他:“Ankh…!你要做、什么!放开我!”

从窗户闯进的Greeed,一贯面无表情的脸上因为他的拒不合作爬上了一丝不耐烦,皱着眉头将他擒得更紧了些。上半身没穿衣服的缘故,那刺人的指甲划过赤裸的脊背后威胁性质地扼住后颈,力度不大,却让映司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吵死了,只是借用一下你的身体而已。”

“什、你到底来做什么?”碍于那右手不敢再随意动弹,映司尽量偏过头去,相当难以置信,“说什么借用,你要附我的身吗?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伴了吧!”

“啧,闭嘴!”不耐烦地咂嘴,Ankh的耐心很快走到了尽头。在恼怒话语之后猛然袭来的是裤子被强硬扯下的骤然凉意;映司一个猛地激灵,顾不上被威胁的姿势,慌乱地尽力挣扎起来,手臂被束缚疼得厉害,但他仍试图把后面那个Greeed摔下去:“Ankh!你来就是要做这种事情吗?!”

“是啊,“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原本扼住后颈的手移去捏住他的下巴,将映司的脸硬掰过来,很痛,两个人都是一副恶狠狠的面孔,“现在你的作用只有这个了吧!OOO的作用我已经不需要了。”

“An—”“映司!给我闭嘴!”

焦躁地打断他的话,Ankh看起来像要被怒气涨满了一样:“我已经听腻你的说教了!”



链接: (已删链)

评论(7)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