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双层巴士

预警:在五月二十日这天,西乔瑟在说粤语。
(普通话版本在下面)

粤语版本:
你喺度睇咁乜嘢?乔瑟夫把脑袋搭到他右肩上,眼睛半张不张地盯着他手机屏幕瞧。西撒用得空的左手摸摸他脑袋:我喺度睇动画。

睇乜,睇JOJO啊?乔瑟夫动一动,乱翘着的头发蹭着西撒脖子。西撒忍着痒听他说话:我买咗漫画之后你又有咗兴趣啊~仲系二部,你钟意二部?

主角几得意的。他说,在心里又补充一句,名都同你一样。

嘿嘿~我同你讲,主角同我一样,又叻又型,你系唔系都钟意佢呢一点?

乔瑟夫明知故问,伸出手去抓住西撒的手指玩起来。西撒顺手扣住他,和他十指相扣:啱,啱到十足十。但我仲系最钟意你。

你咁老实好少见噃,乔瑟夫笑嘻嘻地,咁来锡我一吓喇~西撒看了眼前面空荡荡的车厢,只往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好喇,我睇你眼皮都打交喇。你攰咗就先瞓一阵,我等阵叫你。

我唔制呀!乔瑟夫整个人扑到他身上,脸埋到他胸膛里磨蹭,好唔容易先同你出来一次,我不要瞓!

唔好诈娇,JOJO。西撒嘴上这么说,还是趁着没人往他嘴上亲了一下,你今日行咗一日,唞下先啦。

……你就识锡我。乔瑟夫嘟嘴,又埋下头藏住通红的耳朵尖,声音闷闷的,你都唔攰嘅?点解就我攰啊,都唔公平……

西撒又吻吻他的发顶,搂住他劝他睡了:唔好讲嘢喇。

乔瑟夫贴着他,呼吸渐渐平缓下来。他的黑睫毛很长,将他眼睛遮住了,但西撒并不在意。那颗星星就在他怀里发光。


乔瑟夫昨晚早早就给他打了电话,说难得星期日休息要同佢出去约会,西撒听见他声音兴奋里难掩疲惫,还是劝他都係好好休息啦。乔瑟夫又用幼稚口吻说唔制,非得约他早上八点就出门,要坐双层巴士从深水埗到旺角。唔该唔好喺约会嘅时候买漫画啦,他打了八达通之后拉着乔瑟夫要往后走,乔瑟夫却把他往上面拽,二楼!二楼!不上去嘅话坐双层巴士仲为咗乜啊?

西撒叹了口气跟他上去。唔好买漫画,他坐在乔瑟夫身边拉他的手,又一次重复,你可唔可以有个浪漫啲嘅计划?不过……

你应该要话,同我喺一齐点样都开心。乔瑟夫接着他的话往下讲,西撒脸有点红了。乔瑟夫凑过来,嘴唇轻轻摩擦他的脸:点解我要上二楼,你知道喇?

凯撒,我真系好钟意你嘅。他笑着眯起了眼,夏天的绿色藏在他眼睛下面。西撒想,啊,被人讲系基佬都乜所谓,我好想锡佢,同佢一生一世。


普通话版本:

你在看什么?乔瑟夫把脑袋搭到他右肩上,眼睛半张不张地盯着他手机屏幕瞧。西撒用得空的左手摸摸他脑袋:我在看动画。

 

看什么,看JOJO啊?乔瑟夫动一动,乱翘着的头发蹭着西撒脖子。西撒忍着痒听他说话:我买了漫画之后你也有兴趣了啊~还是二部,你喜欢二部?

 

主角挺可爱的。他说,在心里又补充一句,名字也跟你一样。

 

嘿嘿~我跟你说,主角也跟我一样,又聪明又帅,你是不是也喜欢他这一点?

 

乔瑟夫明知故问,伸出手去抓住西撒的手指玩起来。西撒顺手扣住他,和他十指相扣:对,百分百正确。但我还是最喜欢你。

 

你这么老实很少见哦,乔瑟夫笑嘻嘻地,那来亲我一下吧~西撒看了眼前面空荡荡的车厢,只往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好了,我看你眼皮都打架了。你累了就先睡一会,我等会叫你。

 

我不要啊!乔瑟夫整个人扑到他身上,脸埋到他胸膛里磨蹭,好不容易才和你出来一次,我不要睡!

 

别撒娇,JOJO。西撒嘴上这么说,还是趁着没人往他嘴上亲了一下,你今天走了一天,休息一下吧。

 

……你就会亲我。乔瑟夫嘟嘴,又埋下头藏住通红的耳朵尖,声音闷闷的,你都不累的?为什么就我累啊,都不公平……

 

西撒又吻吻他的发顶,搂住他劝他睡了:不要讲话啦。

 

乔瑟夫贴着他,呼吸渐渐平缓下来。他的黑睫毛很长,将他眼睛遮住了,但西撒并不在意。那颗星星就在他怀里发光。

 

 

乔瑟夫昨晚早早就给他打了电话,说难得星期日休息要和他出去约会,西撒听见他声音兴奋里难掩疲惫,还是问他还是好好休息吧。乔瑟夫又用幼稚口吻说不要,非得约他早上八点就出门,要坐双层巴士从深水埗到旺角。麻烦不要在约会的时候买漫画,他打了八达通之后拉着乔瑟夫要往后走,乔瑟夫却把他往上面拽,二楼!二楼!不上去的话坐双层巴士还为了什么啊?

 

西撒叹了口气跟他上去。不要买漫画,他坐在乔瑟夫身边拉他的手,又一次重复,你可不可以有个浪漫点的计划?不过……

 

你应该要说,和我在一起怎么样都开心。乔瑟夫接着他的话往下讲,西撒脸有点红了。乔瑟夫凑过来,嘴唇轻轻摩擦他的脸:为什么我要上二楼,你知道了?

 

西撒,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他笑着眯起了眼,夏天的绿色藏在他眼睛下面。西撒想,啊,被人说是同性恋也无所谓,我好想亲他,和他一生一世。

 

评论(11)
热度(71)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