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西乔】你说什么?!

半夜翻到以前写过的小短篇,混更一下。


“乔乔!”他唤他。用毛巾擦着头的乔瑟夫扭过脸来,挑着半边眉毛,面具下该是在撅嘴:“又做什么,西撒?”

西撒看他这样一如既往不顺眼,也用他那一如既往的双手抱胸动作教育他:“别撇嘴乔乔,像个小孩似的。你什么时候能成熟点?”“哈?”乔瑟夫停下手头的动作,粗眉毛拧在一块,“你真是罗嗦啊,老是在意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其他方面我乔瑟夫大人可比你了不起多了!”

“得了吧乔乔,”西撒持续他的教育——好吧,不如说又开始嘴巴很坏地开始攻击他,“你估计连女朋友都没交过几个吧,了不起的地方在于童贞的时间吗?”

乔瑟夫眉毛不断上挑,额头上仿佛青筋都要爆出来;西撒以为那家伙要扑过来跟他打作一团了,于是在乔瑟夫真的扑过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做出防御姿势——仍无济于事。他不该忘了乔乔虽然年纪小,却是个很不好对付的壮汉:乔瑟夫狠狠圈住他,手臂肌肉快把他挤碎,那架势仿佛要将物品抢购一空的中年妇女,西撒后悔了,他该直接使用波纹的,这种后悔感在乔乔抬起头看他的时候达到顶峰——“シーザーちゃん~~~”用做作声音说话的乔乔尾音至少扭了三回,那家伙不停扇动眼睫毛(在眩晕中西撒隐约看见什么闪粉在往下掉),面对面的冲击巨大,而且要不是带着面具他该给自己一个飞吻了;……那个媚眼、大概是媚眼吧,成功达到了恶心西撒的目的,非常彻底。

“哼哼,”乔瑟夫开始得意地哼哼,依旧用那满是肌肉的手臂死死搂住他,“如何,我对女人的神态模仿得很不错吧,不,应当讲已经是完美的技术了,这就是我经验的证明!就连你这个花花公子也要心生佩服吧?”

西撒擦了擦嘴唇,妈妈咪啊,他怀疑自己隔夜饭可能快要吐出来了。乔乔居然、居然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他到底在得意个什么劲啊?普通人会没有自知之明到这种地步吗??那家伙究竟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在夸奖自己啊???——等等、难道说——

“……从开始我就觉得你是个让人搞不懂的家伙了,”西撒勉强出声,“你是认真的吗?”

“哈?当然了,百分之两百的认真!”

“虽然之前已经听史比特瓦根先生说过了,但我真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乔乔,也就是说,你真的有女装的癖好……吗?”

“什、等等西撒,你说什——”乔瑟夫瞪大眼睛,舌头打了好几个死结,西撒则一脸凝重地打断他,那表情仿佛是有人要求他自行了断,“好了乔乔,我都知道了。……放心吧,虽然很难接受,但是你依旧是我的师弟。就算你可能真的被我的魅力吸引而在今晚可能情不自禁,我也会忘掉这些事情,还是会好好和你训练波纹的。当然了,你也最好忘掉你的……感情比较好。”

“等等、不是这回事!你这个花花公子少对自己那么自信了好吗!喂、喂西撒,看我一眼,我说过你搞错了西撒!!别转过头去、喂干嘛掰开我的手,别、你不会想走吧?听我解释啊!!!”

-To Be Continued-(哼歌


注释:女装爱好者和同性恋不是一回事啊,西撒。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