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西乔】We had it all

乔瑟夫生日快乐哇!!!!短打总算赶上了……写得很急很烂,总之、总之是一个希望他们结婚的故事(。



浓郁的夜色倾泻下来,顺着天幕这一巨大的漏斗流入艾亚·莎芙雷娜岛的穹顶。乔瑟夫从倒立塔尖的逆向状态回到正轨,他用手背抹抹脸上的汗,发誓以后一定脚踏实地。面罩遮挡住的地方也全是汗水,闷得他难受,他扭扭脖子,关节发出咔当咔当的响动。“喂西撒!”他转过头,用一贯的、像耍赖一样的声线叫年长的师兄,顺便左右活动活动僵硬的身体,“快帮我把面罩拿下来啦!”


“……你这家伙。”同他一样,下来后活动着筋骨的西撒露出一点无奈的表情,拍了拍双肩上莫须有的灰尘;明明都是差不多的动作,这家伙做起来怎么就比自己优雅?乔瑟夫皱起眉毛,有点不耐心地听着西撒接下来的话语。“等下去洗澡的时候再给你拿也不迟,你再忍耐一下。”


“OH——NO——!!我已经无法忍耐了啦!!汗水黏在脸上总感觉好恶心!!”乔瑟夫大叫着,寂静的岛屿上好像只有他的声音在回响;西撒瞪他一眼,形状凶恶的眉毛和眼神有点让他发怯。好嘛,他在心底碎碎念,你干嘛总这么凶啊?


耷拉着双手,乔瑟夫慢慢吞吞地往前走去,像吃不到脑子的僵尸般摇摇晃晃,看上去有气无力;但波纹的能量是生命的能量,乔瑟夫呼吸维持着规律节奏,即便在如何暗沉的夜晚,源源不断的太阳能源也正在输送到他身体里,那家伙绝没有看上去那么疲惫,这一点西撒也同样清楚。但或许……他偶尔瞥几眼乔瑟夫,意外从他身侧看见繁星,漆黑的海面上有同样闪烁的光芒,海天趋近一色。翻涌覆灭的海浪带走一颗星,又有一粒闪光在黑暗中冉冉升起了。


他想起一些过往的夜晚,点燃起的星光和万家灯火下,他与家人聚在餐桌旁;闪着荧荧光芒的各类宝石和小姐们闪闪发光的美丽眼睛;不知是谁流下滚烫的泪水,接触到空气就立刻硬化,像晶莹的矿物质;以及在一片漆黑之中,窗户中透过的一方光亮,映白了一块肌肤,在那坚实脊背上,有一颗被他数次啃咬吞咽的星。乔瑟夫的呼吸声与现在绝不相同,但他同样看见了,紧紧包裹他身躯的黑色布料下面,那颗星星与其他一等星相比仍发出毫不逊色的光芒。


我怎能让这天空中闪烁的孤星蒙尘?


他正要有所动作,乔瑟夫却挠着头,眼神躲闪,稍稍有点犹豫地开口了:“……喂,西撒,现在说这个可能有点不吉利啊……你对以后有什么打算?呃,你,你有做好去另一个世界的打算吗?”


西撒挑挑眉:“你怎么说这个?”“就是问问看,不回答也行。”乔瑟夫像一开口就后悔了,马上补充道,那翠绿色的眼睛没敢看他,生长在英国的冬青朝星空伸向枝头;西撒凝视着他背向自己的黑发,他暗自想到,我如何不去沉湎于西风吹拂的英吉利景致?


“我做好和你一起活下去的准备了。”西撒这样说,稍稍笑了下;乔瑟夫嘟囔着什么啊我可不是女孩哦你这花花公子,西撒却觉察到那家伙手心握得很紧,产生了几乎不可见的颤抖。乔瑟夫不看他,面罩却违背自己意识发出咔当一声响,乔瑟夫疑惑不解,正转过脸来,那家伙比雾霭更青的眼睛就将他吞没,干燥的嘴唇碰到一起,几乎要燃起火来。缠在一块像争斗的舌头要化作云泥,在造就一座通向哪里的桥梁?


或许这就是命运!他们同时感觉到生的火焰在熊熊燃烧,通过这个吻他们明白了一切,对方的体温即便隔着两层布料也能毫无损耗地传递。在一张床上,汗水在他们光裸的身躯上闪着光,与前相同,重合起来的嘴唇和心跳也和每个夜晚如出一辙。是星、是月、是太阳将他们联结在一起的!



“西撒!”乔瑟夫拍拍他打着石膏的手臂,得意地听见意大利人发出小声的呼痛,“做好活下来的准备之后,你还该做点什么准备?”


“……先送你个生日礼物吧。”他没打算藏起那枚戒指。


-END-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