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今天跟大佬出门给西撒和jojo拍照!两个死宅在现充聚集地瑟瑟发抖着拍完了(什么)
p1-2:“让他们来见识见识我们的波纹吧,西撒!”“那是当然了!”
p3-4:“西撒,这是几?”“……ジョジョ、貴様!”
p5:“LisaLisa老师,jojo他上课睡觉!”“Zzz”
p6-7:“Yo、yo!”“LisaLisa老师,jojo上课说rap!”
p8:“LisaLisa老师,西撒说他想回答问题!”“LisaLisa老师,这道题我会!请务必点我回答问题!”
p9(tan90度)LisaLisa(看养猪场的猪的眼神):“……我的两个弟子是不是傻掉了?”

评论
热度(5)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